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不起,忘不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忘不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誰說,黑夜是孤單的,只因為,街燈變暗了……”黑夜,不是孤單的,對嗎?請你告訴我~~~我不要難過,可是,淚怎麼就流了下來?我知道,過去了,我知道!可是,你怎麼能不讓我想起?曾經是曾經,就算是曾經,也是忘不了的!你讓我怎麼忘記過去?回憶是冷淡的,是透明的,是單薄的,單薄到我不敢觸碰,怕破碎,儘管我知道,破碎了會更好,可是,我不忍心讓它破碎啊,我忘不了! 

  夢魘,還是種陰鬱,該不該忘懷,你的臉,沒學會什麼,只是慢慢孤單,蔓延着什麼,我大抵是弄不明白,只是想學得聰明些,學得堅強點,我知道有些事情不能按照我的意願去改變,但是,有些事情是太殘酷,殘酷到我接受不了,你怎麼能? 

  我,躺在床上,仰望天花板,靜靜的,白白的,像大腦的狀態,忘記不了的事情,風,一般的情,記憶中的臉,空蕩的遠,手心的夢,破碎的句,你說,你笑,你愁,你累,已成過去…… 

  是不是,能忘懷;是不是,送出去的淚能收回來;是不是,逞強的心能停歇? 

  要是,寂寞也能像行李一樣減輕就好了,可是,不能妄想的事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去年的夏天,還在延續,悶悶的天,不再掛着那顆明亮的星,也不再擁有那顆摯誠的心,忘懷了,忘懷吧! 

  Just tell me,為什麼?不想再問,不想再想,不想再傷。忘記,也是種美麗…… 

  嘴在逞強,淚在投降,別讓我再看見你!我已經忘了,忘了,忘了所有!怎麼了,那顆暖暖的鹹鹹的液體是什麼?是淚嗎?說不是,說我忘了,說我已經不再幻想!可是,對不起,我還記得,你清晰的臉……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忘不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