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找錯人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找錯人了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這篇文字並不是記敘文,因為我的生活都裝滿了淡淡的憂傷,只能譜出一篇安靜的文字。 

 請原諒,我不是美羊羊,也不是喜羊羊,我只是一隻好懶好懶的懶羊羊。所以,我不會用可愛的表情逗你笑,更不會有那麼優美的文字來寫你的天空。 

 都說剛出生的小孩最純潔,因為他什麼都不懂,只會張着嘴,獃獃的。我們都被時間淹沒,才發現,逝去的多美好。地球轉啊轉,我們天旋地轉,轉着轉着世界都變了,人呢,也都變了。讓我們隨着大片的流星雨一起消失吧!我所要做的,只是點評這句話嗎? 

 悲傷過往一點一點消失,留下的,好多美好,因為記憶一點點沖淡那些不美好,就剩那麼些快樂了。 

 我們一起度過很多很多快樂的時間,哪一個角落,都落滿了我們的影子,曾經那麼快樂,現在很孤寂。 

 “怎麼,我想問你為什麼?” 

 “哦,我們曾經很好嗎?” 

 “可是現在我跟她很好。” 

  “那過往你都打算忘記么?” 

 “不美好的記它幹嘛!” 

 “記憶中的你不是這樣的,對不起,我找錯人了……” 

  好多時候,友誼就是這樣子,消失掉。而我想說的,不是“認錯人了”,而是“找錯人了”。我相信世界上還有一個她,即使背叛自己的靈魂。過往漸漸消失,現在我仍有好多好多的朋友,我們可以開茶話會。我們可以去爬山,我們可以一起聊天氣。 

  心中某個角落,仍有她的影子,我忘不掉。見了面,會打個招呼,而我們之間隔了一層好厚的灰塵。再沒有人可以陪我聽心裡的話,再沒有人走進心中那個最柔軟的角落。我想我並不是一個沉默寡言的人,也不擅長交際,但我用我的誠心想去換回一段友誼。也許,我現在已經不需要任何人的安慰。因為,我很堅強。 

  考試困擾我好久,真的好久,三頁信紙,蹲在牆角,可以被雙魚看到,但我發現,雙魚只是他們的結合體,我再也沒有勇氣去傷害這個可愛的傢伙了!心真的好痛,好像沒有人了解的痛。為什麼會有詩意的言辭,為什麼會有關於心中的秘密?我並不擅長把秘密埋藏在心中,也藏不住,希望朋友可以用心聽聽我的聲音好嗎?現在真的好痛!看見那些莫名的信念心就絲絲縷縷的疼了起來。 

  考試,友誼,詩意,陌生人的關心,也許我可以度過這個難關,也許我可以很勇敢地站起來,也許我可以很生氣的,也許也沒有也許。心中越是想念,那種孤單的感覺就好濃,他們都感覺不到我的感覺,他們都讓我開心,可是心,好痛。 

  也許沒有人在意我的感受,我也不敢把這篇網誌發在空間,但我希望可以問候, 

問候我的蛋白質蘿蔔還好不好?它是不是很乖的聽我話? 

問候我的加菲是不是還那麼倒霉? 

問侯我的不明不白還有沒鬱悶的心情? 

問候我的芋頭,還是不是超人氣? 

問候我的vv還可以嗎?還是不是沉浸在D里? 

  夢想未完,感動還在。 

  能不能問候我,心是否孤寂?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找錯人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找錯人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