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自己買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己買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自己買菜

崔海鵬

今天我和小夥伴去菜市場買菜。一路上我們興緻勃勃地走着。

來到了菜市場,我看見菜市場里人山人海。各種小販在招呼着自己的生意。自行車、電動車也在市場的人行道上來來往往。

賣蔬菜的攤主,不住地跟我們招手,希望我們能買下他們的菜。我們來到了一位爺爺、奶奶的攤位前。我看到了我最喜歡吃的西紅柿、黃瓜。還有爸爸媽媽喜歡吃的菜椒。我首先問了菜椒的價錢,那位老奶奶和藹可親的對我說:“一元五角錢一斤。”我拿了幾個又大又新鮮的菜椒小心翼翼的放到了菜藍子里。然後對老奶奶說:“老奶奶您給我稱一下好嗎?”老奶奶稱了稱,說:“一元錢。”我把錢付給了老奶奶,又買了西紅柿和黃瓜。這是有個阿姨對小弟弟稱讚我說:“你看,小哥哥,能幫助爸爸媽媽買菜了,多懂事啊!”我聽了心裡高興極了。我和小夥伴們興高采烈的離開了菜市場。

通過這次買菜,我深深體會到了爸爸、媽媽平時的辛苦。我要用優異的學習成績來報答爸爸媽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己買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己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