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自己買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己買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自己買菜

 李世宇

   今天,我們去利龍市場買菜。我們興高采烈的來到菜市場。進了市場一看,有賣水果的,賣魚的、賣肉的、賣羊肉串的、賣蔬菜的,真是五花八門,應有盡有!

我們來到賣蔬菜的地方,我看見了我最愛吃的茄子,那茄子像一個個小朋友的笑臉。我還看見了捲心菜,那捲心菜就像是小足球似的。心想:捲心菜嗎,對了,喂小白兔。我把茄子、捲心菜稱好之後,就問老奶奶:“老奶奶一共多少錢啊?”老奶奶說:“小朋友,一共兩元五角錢。”我聽了就向那位老奶奶討價還價說:“老奶奶,您看我們小孩子家,能不能再便宜點兒啊?”老奶奶說:“行,就少收你五角錢吧,你拿兩元錢。”我立即付給了老奶奶錢。

這一次幫媽媽買菜,可真不容易呀!我也深深地體會到了媽媽平時太辛苦了!

指導老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己買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己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