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約北京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約北京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大地春韻,看今朝華夏,山川壯美,市場繁榮,瓊樓玉宇,千秋載功勛,望前路,正高舉旗幟,闊步新征,喜迎奧運!

  2008,它是歷史的見證,是中國人民共同努力的結果,它傾注了千億同胞的熱情。

  我願我是一顆螺絲釘,永駐“鳥巢”的一角。

  我願我是一棵小草,一朵盛開的鮮花,為奧運添抹一絲綠意。

  我願我是雨,今年八月八日那天,不光臨北京,不去破壞那座“人間的天堂”。

  我願我是一把火炬,傳遞到珠峰之巔,傳遞到長江兩岸,傳遞到塔克拉瑪干沙漠,傳遞到祖國人們內心裡,讓彼此的心拉得更緊更近。

  相約2008,相約北京,奧運追求更高更快更強!今年的奧運主題口號,早已在無數人的口中掛起: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One World One Dread!

  奧運,我期盼你!

  腦海中總是浮出一些畫面:看,我們的亞洲風暴劉翔用風馳電掣般的速度奔跑着,跨越一切障礙,直衝終點!站在另獎台的最高階,這象徵著我們亞洲衝出了世界,沖向了未來!再看那兒,張怡寧用嫻熟的球技又為國添一金!瞧那,跳水王后郭晶晶的優美的姿態博得裁判的讚賞,又一枚金牌成了中國的囊中之物了……

  我盼望那一刻,盼望八月八日的到來,滿天的氣球是我們放飛的希望!

  在全中國,人們都在以不同的方式為奧運倒計時。一首首讚歌,一個個音符,敲擊着我的心靈,喚醒我的激情,澎湃的血液!電視屏幕上,時時顯現出福娃的身影,五個可愛的福娃,向全世界大聲唱出我們的心聲:“北京歡迎您!”在那一天,外國朋友將會看到“中國之魂”,——龍!伴着他的一聲吼叫,更多的人不得不對中國另眼相看,此時的中國不在是夕日那個“任人宰割的國度”,我們有尊嚴!有實力!我們的迅速發展讓那夕日的侵略者震撼!!

  奧運,我熱愛你!

  每當想起北京,我彷彿又看到五環旗血一樣的紅,血一樣的鮮艷,像五顆絢麗的太陽,鑲嵌在中國的大地上,他召喚着,感染着,催化着,鼓舞着億萬人的鬥志!你似一個催進劑,激動着人心,催人奮進,它伴隨着我們度過一個又一個的四年,它代表着全人類最高境界的不懈追求。

  奧運,我讚美你!

  你是一個舞台,展現着力量、意志、技巧和自然的美,以及生理上的極限,贏得了數以億計觀眾的青睞,人們為勝利而歡呼,為失敗而遺憾,為參與而自豪。

  你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場,你的本質目的不在於屠殺,而在於使對方屈服,僅這一點,我就要為你歡呼,但願你能成為人類永遠的戰場,使真正的血腥戰亂得以消亡。

  你是人生的縮影。在你身上有勝者之榮,敗者之悔,你溶入了人們的汗水、淚水,你傾注了千千萬萬的運動員的努力。你如金字塔之頂,多少英雄兒女撲倒在你的腳下,多少人為你瘋狂的訓練!成功和失敗都是短暫的。今日的冠軍,明日可能榜上無名!成功和失敗都是相對的。也許某位游泳健將在體操上是個低能兒!成功和失敗都是輕然的。它的價值不重在結果,它重在參與!

  勇敢、頑強都不以概括高凌、張軍的一往無前,自信、穩健不能揭示熊倪、伏明霞的心路歷程,他們幾十年不懈追求的目標給我們的一生做出了回答,這是超越個人的力量,這是超越同界的競爭。奧林匹克精神帶來了心靈的凈化和全世界的合音。

  奧運,除了你,人類的哪一項社會活動能在如此公共、祥和、歡樂的氣氛中進行?

  我祝願奧運精神永駐人間,給世界帶來和平,帶來歡樂,帶來繁榮,帶來希望!回眸北京申奧,百年期盼得願,神州上下,眾志成城,奧運場館,日新月異,迎國際盛會,振奮人心。

  奧運精神播九州,看北京,正翹首以待!

您正在瀏覽: 相約北京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約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