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嚮往的初中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的初中生活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時光匆匆而逝,留給我們的是無限的回憶,而我們即將升入初中,我希望……

  我希望我會有朋友一樣的老師,我希望老師知識淵博,也會時常給我們講課外的知識,我希望老師和藹可親,對待我們像朋友一樣,我還希望老師有自己獨特的教學方法,對我們不那麼嚴厲,每天布置適量的作業。

  我希望我升入初中后,身邊會有一群活潑可愛的同學們。他們有學霸,有機靈鬼,有小太陽,有各種性格不同的人。我們在一個班級里就像在一個家裡,大家互相幫助,成為知心要好的朋友們。

  我希望升入初中,我會變得更好。不在和小學一樣,我想要多為老師班級做事。下課認真的看書,不再去玩,去瘋 做一個文靜的女孩子。我要認真學習,我在考試時候爭取力爭上遊,為班級爭光。還有上了初中后,我希望改掉我上課走神、馬虎的壞毛病做一個認真聽課細心的好孩子。

  我希望的還有很多,雖然有一些不會因為我所想而改變,但我能做的,就是做好現在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的初中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