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衡山一日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衡山一日游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和爺爺、奶奶、叔叔、弟弟一起坐車去衡陽給老奶奶拜年。

  經過一路的奔波,我們終於到達了衡山的老奶奶家,叔叔和弟弟把我和爺爺、奶奶送到這裡后,就急匆匆的向耒陽奔去。

  在這裡我看見了舅爺爺、舅奶奶、還有小龍哥哥,聽說他們開了一個養豬場,我就迫不及待的跑過去看了看。

  這真是一個大規模的養豬場啊,有產仔母豬30頭、配種的公豬1頭、肉豬300多頭、還有許多的小豬。它們有的在玩耍、有的在吃食、有的在呼呼大睡,呵呵,真有趣!

  這時舅奶奶叫住了我,叫我去看個東西,我跟他來到了一個柴棚,我看見上面有許多母雞正在生蛋,舅奶奶拿了個梯子,叫我爬上去看看雞生蛋了沒有,我小心翼翼的爬了上去翻開了第一個雞窩,呵,真有幾個,我數了數,一共有5個,接着我翻開了第二個雞窩,也有四個蛋,還有兩個冒着熱氣呢!我在上面搜索了半個多小時,共收穫了二十多個土雞蛋,舅奶奶把這些雞蛋都送給了我,我高興地一蹦三尺。

  吃完晚飯後,小龍哥哥帶我去玩了電腦,大概玩了一個多小時,我對哥哥說:“我還想去看看豬。”“好啊!”小龍哥哥爽快地答應了。

  當我們來到母豬產房時,突然發現一隻母豬的羊水破了,小龍哥哥馬上通知了舅爺爺、舅奶奶,他們不知道怎樣給小豬接生,忙打電話給建宇叔叔,建宇叔叔從老遠的地方跑了過來,氣喘呼呼,連忙準備了像沙子一樣的東西和一些稻草,只聽見母豬一聲長吼,一個新生命降臨了,建宇叔叔先用那想沙子一樣的東西把小豬崽的身子弄乾,再剪掉小豬崽的臍帶,在用稻草綁上,防止它出血,最後放入鋪上稻草的保溫箱,這才算搞定了一隻小豬崽……

  這隻母豬可真能生,一生就生了十隻小豬崽,這時已是十點半了,我也幫了很多忙也累了,他們也收工了。我又看了看其他的豬,啊!我好象又看見了一隻母豬的羊水破了,我又忙叫了建宇叔叔,一看,還真的是,看來我們要熬夜了,舅奶奶在豬欄里拿了個火盆給我取暖,都快2點了,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第二天我才發現我睡在豬圈裡,炭火還在燒着,爺爺叫我回去了,我真是不舍啊!這真是一次難忘的經歷啊,比游衡山、逛南嶽好玩得多,比玩遊戲更有意義,因為我受益匪淺,學了很多東西,確實讓我很難忘記。

  麓山國際實驗學校初一:liuliulhz123

您正在瀏覽: 衡山一日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衡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