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喬子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喬子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很少,除了同學,平常在家很少有人玩。喬子行是我最好的朋友,他今年十歲,在凱二小學上四年級。我的這個朋友有一對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一米四的個頭顯得比我高壯了許多。他活潑好動,學習也不錯,還會吹葫蘆絲,書法學的也不賴,真是個能人。

  喬子行為人十分大方,手也很巧。記得有一次,我借他的遙控車玩,可是一不小心把車踩壞了。我本以為他會讓我賠,可是他卻說:“沒關係,反正毛病不大,我修修就行了!”我總算鬆了一口氣,心想:“他還會修遙控車,可真厲害。”

  喬子行還很愛幫助別人。在一年級放寒假的時候,我和他一起出去玩。我們在路上追逐,我在前面跑,他在後邊追。我跑着跑着,扭頭一看,他不見了!我心裡十分害怕,便往回跑。一會兒便看到了喬子行,原來他在扶一位摔倒的老爺爺。他扶不動,看見了我,便讓我過來和他一起扶。我連忙跑了過去,我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扶起了那位老爺爺,坐到路旁的石凳上,陪他聊天。過了一會兒,那位老爺爺的女兒找了過來,老爺爺臨走時不住的誇我們:“你們真是個好孩子!”

  現在,喬子行仍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相信,我倆之間的友誼之燈永遠不會熄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喬子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喬子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