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天上王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上王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舅舅帶我們遊玩了沂水縣的天上王城。 

  來到天上王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廣袤的地方,這裡停放着當年皇帝出征使用的馬車,還有一個化裝成模特雕塑形象的士兵,手裡抱着槍供遊人欣賞。 

  我們沿着石級往上爬,路兩旁的泉水嘩嘩的流着,隔不遠有個地下小城堡裡面配有優美動聽的音樂,路兩旁樹木參天,不時有幾聲鳴蟬,我們早已累得滿頭大汗,但誰也不甘示弱,我一直搶先在前,當常勝將軍,我舅舅也大聲高喊:“加油!馬上登上天梯了”。爬呀爬,好不容易登上了天梯。展現在你眼前的是空中觀景台,空中觀景台是天上王城景區為遊客精心打造的觀崮平台。站在觀景台上,人在空中,腳踏浮雲,四周大大小小三十多座山崮,山、坪、嶺、村、石、樹、路渾然一體,沂蒙山的壯美風光盡收眼站在觀景台上,我好像成了孫悟空騰雲駕霧,在空中遨遊。 

  接着我們遊覽了沂蒙“天外村”之稱的崮上人家,欣賞品嘗了紡車、煎餅鋪等農家特色的產品,體驗了農家生活。 

  隨後我們來到狩獵場,呀!這裡真是人山人海,非常熱鬧,聽說這裡11。30分會有一場“王城守衛戰”演出,我們也找了個偏座休息,這時我也去賽馬場騎了回真馬,騎在馬上感覺威風、瀟洒、帥極了,真過癮!不一會演出開始了,只見,狼煙滾滾,金戈鐵馬,挽弓擒敵,醉卧沙場……這哪是演王城狩獵場,簡直就是真實的戰場,使我聯想到了岳飛傳、楊家將中的場面。 

  最後,我們穿上羽絨服,坐上彷彿通向地核的滑梯來到零下8°的冰宮,冰宮內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七彩迎賓門,造型精緻的戲珠雙龍,佛教群像處佛光普照,給我們帶來幸福與安康;設計獨特的冰酒吧,展現了王城的高貴與品味;充滿異域風情的海盜船、水果屋、迪斯尼樂園造型奇特、色彩絢麗、精美絕倫,栩栩如生的動物,雲中翻騰的龍,仰天長嘯的北極熊等等。 

  天上王城,真是名不虛傳! 

  天上王城。

您正在瀏覽: 游天上王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上王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