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上王城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王城遊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與媽媽去了天上王城,觀看了當地的民俗與風景,在這同時也看了許多令人開心一笑的節目。

  到了到了,媽媽吶喊着,隨着歡聲笑語我們到達了景區,隨着人群的涌流我們跟着導遊進了大門,開始玩了,導遊說:“大家要攀上山,才能看各樣的表演,大家跟我出發吧!”我們一路上有說有笑的來到了半山腰,休息了一會兒,聽到了“拉魂腔”也就是柳琴,那動聽的聲音充滿了活力,讓我們更有勁向上攀登。

  只聽導遊說:“這裡是馬術表演的地方,大家找個座位坐下,開始觀看吧!”我們興奮地看着前方,雖然很累,但是心裡很快活,馬術表演眼看就要開始了,我們大家紛紛拿起照相機開始錄像,那戰鬥的場面是那麼的激情,令人流連忘返,馬術教練們的技術叫人佩服,台下不時響起陣陣掌。聲錄完了像也就意味着演完了,大家離開了座位,又去觀看了比武招親,要說這個節目哇,還挺好,讓我知道了一個知識,那就是:紀王的女兒叫姜娥。

  看完了所有的節目,我們就要去地下冰宮了,到了那裡人山人海,終於擠進去了,我與媽媽到了滑道上,人家又說小孩不讓坐,哎呀,真倒霉,只能走樓梯了,我到了下面的冰宮,那裡有冰做的佛像,還有冰做的大門,冰做的城牆……真是說都說不完。

  我們緊接着又去了瞭望台,看到了整個沂蒙山的風景。

  到這裡,天上王城之旅也就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我心想:早晚有一天我還會再來的。

  山東淄博周村中和街小學五年級:姜昕冉

您正在瀏覽: 天上王城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王城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