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常常想起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常常想起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內心深處,在我記憶的長河裡,有一個人我永遠也忘不了。你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一年級的同班同學。

  他中等身材,他長着一頭短髮,一雙眼睛烏黑髮亮,高高的鼻子下面長這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在我的心裡。當我失意時,她是我的“開心果”,當我遇到困難時,她是我的“智多星”,當我迷失方向時,她是我的“指明燈”。

  記得有一次,我在段考時,由於粗心大意,考試成績不理想。當時,我心灰意冷。一連幾天,臉上都沒有一絲笑容,上課也無精打采,他見我這樣,不但整天陪着我,安慰我,告訴我“失敗乃是成功之母”的道理,而且還常常將一些笑話逗我開心,在他的熱心幫助下,我重拾信心發奮用功,終於在期末考試取得了前30名,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我想,這也有他一半的功勞。如果沒有他的鼓勵,我一定沒有今天的成績。

  我還記得在三年級的下半學期,我有一段時間因迷上玩電腦遊戲,沉醉在網絡遊戲的世界里。幸好他及時提醒我,三番五次勸告我,給我講解迷戀電腦遊戲的危害。聽了他的勸告,我終於醒悟,迷途識反。

  可惜,讀完六年級后,他便轉學到二中去了。雖然他離開我已經有半年多了,但我還會我常常想起他,甚至做夢也常夢見她,在他的身上,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他永遠是我的良師益友。

  北京通州區通州渠頭中學初一:我要做一個強者

您正在瀏覽: 我常常想起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常常想起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