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綠色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綠色校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綠色讓我們生機勃勃、綠色讓我們充滿活力、綠色讓我們健康茁壯成長。在綠色校園中“綠色”就不止是一種簡單色彩 ,它包含着同學們的言行舉止,包含着同學們的品的素養。 

  走進充滿書香的校園,你會被周圍的景物深深吸引。5層的教學樓,鬱鬱蔥蔥的樹木,五顏六色的花朵,綠油油的嫩草,漫步在這樣校園裡你會感到心情舒暢、精神抖擻。校園中的綠色,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上了四十分鐘的課,也應該讓眼睛休息休息,走出教室,站在走廊上放眼望去,一片同學和諧相處的景象。春天的時候,校園是新綠色的。春雨淅瀝瀝的下着,柳枝抽出嫩芽;火紅桃花、雪白梨花、淡粉的杏花,爭奇鬥豔;小草兒悄悄地從土裡,探出嫩綠的頭,好奇地望着萬物復蘇的大地,校園中上百種的植物盡情享受着陽光的撫摸,春雨的滋潤。 

  夏天的時候,校園是深綠的。驕陽似火的陽光照在大地上,校園中上百種樹木撐起了綠色的大傘,為學校遮住火一般的陽光,校園裡得涼快起來了。課間休息時,同學們在綠色的大傘下愉快的遊戲,盡情地暢談學習的快樂。 

  秋天,校園變成金色的王國。秋風吹過,樹葉沙沙的響着,細細聆聽你能聽到它們在為秋天歌唱。課間休息時,走在鋪滿落葉的小道上彷彿置身於一個童話的王國里,充滿的神奇。 

  冬天,西北風呼呼地吹着校園,雪松挺立在寒風中,依舊披着綠色的衣服,多像一位位戰士守護着我們的學校。校園中最迷人的綠色在教室里,我們是一株株小苗,吸吮着知識的甘露,在老師關愛下我們茁壯成長。 

  北風呼呼時,嬌弱的草兒倔強地挺立着成為了冬季最珍貴的綠色。萬物復蘇的春天,綠色第一個蘇醒,校園小道上有了淡淡的綠,草兒也努力鑽出泥土,周圍的一切都從“零”開始。在烈日炎炎的夏季,萬物翠色慾流。金色的秋季,葉子隨風飄落,給大地穿上金色的衣裳。一年四季,綠色在我們的生活中無處不在。綠色校園不止要環境綠,同學們也好養成良好的習慣,我們的校園也會變得更綠!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綠色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綠色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