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發現綠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發現綠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綠色代表着自然、放鬆與健康。學會發現綠色,就是學會發現生活中美的痕迹。

  在充滿着自然平和氣息的鄉間,綠色賦予了它安寧舒適的意境。忙碌了一天的人們,停下匆匆的腳步,欣賞並聆聽綠色鄉間的安詳美好。走在一條幽靜安寧的林間小道上,兩旁是一棵棵挺拔蒼翠的樹木,樹榦是棕色的,還滲透出一點墨綠,顯得深沉莊嚴;樹葉綠的發亮,發射出太陽的光輝,讓人感覺到溫暖與舒適。透過樹葉間的空隙,陽光零星地灑在微微濕潤的土地上,鋪上了一塊碎花樣的地毯。綠色,給這暖意融融的意境增添了一些浪漫與遐想。

  綠色是我成長的主旋律。在小時候,或許只是為了一顆糖而嚎啕大哭,便會走進家旁的小花園,用胖嘟嘟的小手抱着小樹,把心中的不快都告訴它,頓時就把煩惱的事全都拋到了腦後;漸漸的,時間沖淡了純潔而又美好的童年,青春翩然來到我的身旁。心中的煩惱也無處傾吐,於是我選擇了讓綠色充縈我的心靈。坐在一片安詳、溫和的林蔭下,深呼吸,讓綠色的味道慢慢流入我的心間。閉上眼睛,時間彷彿已經靜止,只聽到萬物生長的聲音。這時,心靈深處的湖水不再波濤洶湧,而是在清風的撫摸下安靜地彷彿是少女的一面鏡子,映照出最自然、最真實的自己……

  學會發現綠色,學會傾聽自然的聲音。當你愁悶時,聆聽一下花開的聲音,你會變得開心;當你孤獨時,聆聽一下葉落的聲音,你會變得充實……在成長過程中,綠色可以平和我們的心情,吹散心頭的愁雲,留下一串歡快而活潑的步伐。

  綠色,就像成長的顏色,青澀,但為我們的人生留下一筆最美的痕迹。欣賞綠色,並留住生活中每一點每一滴的綠色,這就是成長的表現。綠色,其實就是學會放鬆,學會知足,讓自己在快樂中成長,在和諧中成長。讓我們擁綠色入懷!

您正在瀏覽: 學會發現綠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發現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