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然而每一個人的夢想都必須要以國家為堅強後盾,每一個人的夢想聚在一起就是我們的中國夢。

  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那就是做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師,把我所學到的知識傳授給下一代。如今我想當一名優秀教師的慾望更強了,因為在我的心中有一名優秀的好老師,她就是我們現在的語文教師陳老師!

  是啊,教師像默默無聞的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陳老師當了我們五年的班主任,這五年來,她是那麼的負責任,每天熬夜為我們修改作文、批改作業,放學後為那些能力較差的同學補課,所以他們才不會被落下。就是陳老師的那份認真,把我們整個班集體帶領的很優秀。是她,讓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

  記得有一天,我頭痛得厲害,陳老師連忙問,怎麼了,怎麼了?用去醫院嗎?趴桌子上先待會兒。原來老師正在倒課,很快,老師就走到我身邊拉着我的手,帶我去了醫院,醫生說我沒事,老師才放了心,頓時,我的心裡一片溫暖。當天晚上,老師還給我打了電話,關心的問我還難不難受。

  因為我的老師,我愛上了這個職業,我的老師是平凡而偉大的,我以後也要當一名這樣優秀的教師,把知識一直傳授下去,讓我們的國家更繁榮更強大。這,就是我的夢想,一名普通的教師!

  六年級:郭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