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每個人都又夢,有的人有願國家興旺、有的人只願明天平平安安、有的人希望長大后,做一名好老師。我也相信你們都聽過一首歌吧。那就是“淋雨一直走”我更相信;如果沒有曾經為中國,為人民拋頭顱,灑熱血的偉人們,沒有我們的今天。如果不是夢想不斷推激、激勵着他們,我們會有今天的中國嗎?在熱河隆化的戰鬥中,他帶領爆破組連續炸毀國民黨軍4座炮樓、5座碉堡,連隊在向隆化中學發起衝擊時,被橋形暗堡火力所阻,董存瑞挺身衝到橋下,但無處安放炸藥。這時總攻時間已到。他毅然托起炸藥包,將其頂住橋身,拉燃民火索,炸毀暗堡,以自己的生命為部隊開闢了前進的道路。這就是董存瑞。

  一個平凡的人聽不見,28歲時就聾了,但他沒有自暴自棄,反而做出了大量美妙音樂所以他扼住命運的咽喉,不像命運認輸,要反抗命運。不被命運所束縛,要擺脫命運的不幸給他帶來的災難,靠着自己的努力,繼續頑強的完成自己的事業、繼續努力的活下去。儘管他已經聾了,但他沒有服從於命運的安排,而是扼住命運的咽喉,不讓自己被命運所擊敗,而是繼續創造出更大量的樂章。這就是貝多芬。同學們,如果沒有董存瑞把碉堡炸壞了我們今天還會在這嗎?還會生活在這嗎?同樣的,如果貝多芬沒有夢想,他能有今天的成就嗎?同樣一件事,如果你做了或許會成功,如果你不做,一定不會成功。同學們,我的夢,未來的中國夢!

  初一:許秋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