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中國夢 

  “中國夢是民族的夢,也是每個中國人的夢”。 

  我的夢想從這裡出發,我的希望在這裡點亮。“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這是2008年北京奧運最響亮的口號。媽媽告訴我, 2008年北京熊熊的聖火將奧運標誌“文”和殘奧標誌“之”點亮的那天開始,我的夢想將與祖國同行。“文”和“之”,“這”是代表着金雞版圖下的小雞和中國龍的子孫。 

  我是中國人,我們都是共產主義的接班人。2005年辰時出生的我,將為祖國的繁榮富強而努力學習。我將用實際行動來回報生育我的父母和養育我的祖國和人民。 

  在這裡,帶着我的中國夢,帶着美好的願望。我把黨來比母親,我堅信自己的夢想其實並不遙遠,媽媽也就在我的身旁。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區 

  新民鎮中心小學校 

  二年級四班:劉芝辰 

  家長輔導:袁禮萍 

  2013年8月8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