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中國夢

  夢裡,我又一次見到了她:鮮紅的身體上,五顆金燦燦的星星鑲刻在上面。他在緩緩上升,跟隨着她,身體中不知是什麼在上下翻滾着……

  中國,有着一段不堪回首的歷史。日本的“野獸”瘋狂的怒吼着,步步逼入中國,手上沾滿了中國人的鮮血,那時時會出現在腦海中的殘忍畫面,那可恨,而又無法遮擋的聲音衝擊着每個中國人的大腦,是心中的那股熱血寧願播散在戰場之上……

  這樣,中國站起來了,從一隻斷了翅的小鳥成長為一隻翱翔於天際的雄鷹。

  08年,是中國最輝煌的時刻,也是多少健兒為國爭光的時刻……

  跑道上,羽毛球場,射擊場,排球場……多少健兒在努力拚搏着,直到那面國旗在最高處飄揚,心中期待已久的歌——國歌在空氣中回蕩。他們為的是什麼?是為國家爭光,為中國爭光!這一刻,心中的那一股力量又一次的衝擊着我的大腦,使我立志,也要為國爭光!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我自豪,我的祖國是中國!

  現在,我終於明白,那股力量是什麼了,是澎湃的熱血啊!中國人,是強大的;中國人,是好的。中國!中國!你站起了!

  梁啟超曾說過:“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團結;則國團結;少年獨立;則國獨立!”讓我們少年肩負起責任,讓中國更獨立起來吧!

  初一:曦夢月兒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