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不僅僅是夢,裡面有我們的希望,有我們未來的人生道路,走向人生的第一步,就是給我們希望的夢,一個夢成就一個人,一個夢可以給我們生的希望,未來有多遠,就僅僅是一個夢。周華健不是有首歌叫《真心英雄》嗎?開頭是:“在我心中曾經有一個夢”這就是夢,一個平平凡凡的夢,第十二句時是這樣唱的:“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我們要把握好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全心全意對待我們心中的夢,沒有那些失敗,怎麼可以看見那些成功呢?同學們,你們心目中的夢是什麼呢?是不是夢成就了你們呢?是不是夢讓你重新認識了自己呢?是不是沒有那夢,現在你也不知道你現在為什麼而活?對,是夢,是夢,就是夢,支持了你在人生的道路上,對,是夢,讓你重新認識了自己,對,是夢,你可以驕傲的對自己說:“我為夢而活,我為有夢而驕傲。”一個小小不能再渺小的夢,維持了我,維持了我的一生。同學們,為你們有夢而歡呼吧!為你們有夢而感到驕傲吧!你們的夢是我們的所需,你們的夢是我們想需要的。一個小小的夢,也可以成就一個不學無術的人,他(她)也可以為夢而活的精彩,這就是夢,這—就—是—夢

  重慶九龍坡區重慶市九龍坡區白市驛鎮第一中學初一:夏京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