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成年明星追愛記(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成年明星追愛記(4)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成年明星追愛記(4) 標籤:未成年作文 成年作文 未成熟作文 明星作文

“原來你還記得我啊?!我還以為你在Y城就會把我忘得一乾二淨呢!!!算你有良心,小丫頭~”他颳了刮我鼻子,說話的語氣裡帶着一種戲弄的語調。他的眸子深邃的看着我,讓我的心好像有點發毛,我低着頭,臉上微微浮出一些紅暈。 

  可誰也不知道,這個站在我面前的男生其實不是晨,而是一個“復仇者”,由於某種晨對他的恩怨,讓他恨上了晨,因為晨把他的女朋友搶走了,所以他開展了這次的“復仇之旅”。而我,是他後來知道3年前在晨的生命里還有個女生,那就是我。所以我是他“復仇”的女主角,他要讓晨知道“搶走我的人,你會付出代價的”,而正是因為這個原因,讓我對“他”有了印象。可是這個真理,我並不知道,所以,我就這樣被迷惑下去。 

  “小溪,該走了~得去趕通告嘍!!!”小強突然打破了現在的寂靜。戳了戳我的後背,聲小得像蜜蜂叫一樣的問我。 

  “哦,好啊!!”我從他身上拉回了精力,爽快地回答了小強的問題,然後瞥了一眼晨,我就這樣走了。 

  忽然,他拉住我的胳膊,“我們還會再見面嗎?小溪~”他用溫柔的口氣問我,眼睛里好像罩上了一層霧氣,專註地看着我。 

  “啊?!我們?!哦~不知道唉!好了,我要走了!886…”說完,小強就把我拽走了。而周圍的粉絲們還在歡呼身邊的保鏢在控制局面。 

  “晨”臉上浮出了一種嘲笑的笑容,“她還蠻好玩的嘛!姓嚴的,你等着!我會讓她喜歡上我,而不是你。哼~”他望向天空,藍色的眼睛看着天空。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未成年明星追愛記(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成年明星追愛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