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成年明星追愛記(5)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成年明星追愛記(5)_5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小景

未成年明星追愛記(5) 標籤:未成年作文 成年作文 未成熟作文 明星作文

“呼~終於出來啦!剛才在裡面接吻的時候,差點把我憋死!!!呼呼呼~趕快讓我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吧。”我抱怨的說了好多。真的,在裡面接吻的時候,晨吻得太猛、太快了!都無法呼吸了。不過我終於出來啦!!!O(∩_∩)O哈哈~ 

“唉~小溪,剛才那個在裡面吻你的人是誰啊我咋不認識啊?!”小強無聊的問我。他啊,明明知道那是誰,還明知故問,無非是想看看我記不記得晨,可惜我不吃這套。 

“啊?!你說那個男生啊?知道啊!他不就是,”我停下來不說啦,調調他口味。你可鬥不過我哦,切~ 

“不就是晨嘛~”唉~看着他那裝可憐的樣子我也有些心軟了,誰讓他長得還不錯呢!!!有這中經紀人,真是可悲啊! 

“哦!看來你還記得嘛~”他又馬上跟沒事人一樣,看着天空跟不關他的事一樣輕蔑地說了一句。 

我真無語了,媽啊!剛才還是一副渴望的樣子,現在馬上又變回原來的樣子。我的心臟可受不~老用這招套我話,他當他是在變臉啊!一會一個樣子。我遲早會被他給鬱悶死,要麼就是被折磨死!為啥我的人生會如此可悲啊?! 

“呼~今天可終於忙完了,終於能休息了!太好了~”我回到家裡馬上趴在家裡的客廳的沙發上。 

好舒服哦~今天好不容易回“國”了,可是都沒好好休息,一下飛機就得忙的去趕通告。 

漸漸的,我進入了一個美麗的世界——夢境…。.

您正在瀏覽: 未成年明星追愛記(5)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成年明星追愛記(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