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成年明星追愛記(6)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成年明星追愛記(6)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未成年明星追愛記(6) 標籤:未成年作文 成年作文 未成熟作文 明星作文

“親愛的孩子,歡迎你來到我這裡!在這裡,你可以盡情的玩耍,在這裡你可以盡情的釋放自己!”一個穿得像森林仙女一般的人出現在我的面前。 

  飄逸的金色捲髮,如天藍色一般的大眼睛,有着一副有2m的白色翅膀,如雪一般的光滑肌膚,腳上穿着“水晶鞋”,纖瘦的身材……這根本就是大美女嘛~ 

  “你是誰?”雖然她長得比我好看,可是我還是有“免疫力”的,我還不會被迷惑!但是,這種像超級MM的女人,還是少見的啊!!! 

  “我是瀾麗雪森林的‘守護神’,這片森林是我的地盤。我叫瑪麗·安麗妮薩,你呢?”她的聲音如小溪緩緩流動一般,輕如止水。讓人聽了就會感覺是在跟一個“鬼”在說話。 

  “我叫艾溪。”我靜靜地說了一句,可我的心思還沉浸在她的聲音里。那麼輕、那麼柔和。 

  “艾溪?!嗯~這名字好像在哪裡聽過。”她聽了以後驚了一下,然後又低下頭好像在思考什麼東西,眉毛也皺了一下。 

  嗯?她難道認識我,不會吧!我只不過是個當紅女歌手而已,哇塞~我艾溪也有今天,連夢境也知道,我真是太牛B了! 

  “對了,你們這裡有沒有好玩的地方啊?”真是的,沒有辦法在現實里消遣,那還不如趁着這次機會好好在夢裡玩個痛快。 

  “有啊,你跟我來。”她說完看都不看我一眼就走了。真是的,你當你是老幾啊!這樣輕蔑我,你會遭天譴的!哼~ 

  我就這樣跟着她走到了一個叫“天洞”的地方。這裡黑漆漆的,是不是就傳來一陣咆哮聲。好恐怖的~ 

  “哎?我說,這裡哪裡啊?怎麼這麼恐怖啊!這裡不會就是‘好玩的地方’吧?!”天啊,她是在考驗我的耐力嗎?聽着一陣陣可怕的咆哮聲,享受着一陣陣涼爽的冷風,門外面還有幾顆人的頭顱、屍體……這裡簡直就是“人間‘仙’境”。看着就直打抖擻,嚇得我都快尿褲子了~真不知道這個大美女是天使還是惡魔。 

  “這裡是這片森林裡最具有探險力、冒險力的一個地方,只要進去過的人就再也沒有回來,因為——”她彎下身,在我耳邊繼續說: 

  “他們去了一個好地方,在那裡會有人奉承的,事事不用自己做哦~你要不要進去試試啊?”臉上露出了一絲詭異的笑容。 

  “好啊,進去就進去!Who怕Who啊!”我不服氣地說,我怎麼不敢了?!真是的~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未成年明星追愛記(6)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成年明星追愛記(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