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國慶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十四年前的今天,下午三點整,偉大的毛澤東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莊嚴地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

  話音剛落,廣場上成千上萬的中國人民便頓時沸騰了起來,他們當中有學生,有老師,有工人,也有農民……他們歡呼着,雀躍着,這個偉大的時刻屬於全體中國人民。這一個是輝煌的,也是值得我們痛思的。因為歡慶這時刻的同時,中國人民永遠不會忘記為了今天的實現,有多少仁人志士拋頭顱灑熱血。不會忘記當江姐面對敵人慘無人道的酷刑摧殘和死亡威脅的時候,始終堅貞不屈,正義凜然。不會忘記狼牙山五壯士面對敵人的追捕,寧死不屈而毅然決然的跳下山崖的事迹。不會忘記邱少雲雖烈火着身,卻為了不使隊伍暴露而活活被燒死的悲壯畫面。不會忘記……這些英雄,這群最可愛的人,就是以這種超人的意志力,為了國家和民族的利益,而不惜獻出自己寶貴的生命。

  如今的中國,經歷了一個世紀的滄桑巨變,東方巨龍已然騰飛,我們的祖國已然前所未有的強大和富有,我們的人民已然是前所未有的團結和智慧。“東亞病夫”早已變得如雄獅般強壯,今天的中國一場場奧運會,亞運會讓國民應接不暇。

  祖國的明天會更好!

  初一:翎?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