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新中國已經成立六十二周年了,在六十二年裡我們受了多少挫折啊!這一幕幕都在眼前重新上演,1998年面對南方罕見的特大洪水,2003年面對讓人聞風喪膽的非典疫情,2007年面對死傷無數的汶川大地震,2008年面對十幾省份的百年不遇的冰雪災情……62年啊!我們是怎樣過來的,中華民族猶如鋼鐵長城般堅不可摧!

  新中國六十二年前是什麼樣子的,六十二年後又是什麼樣子的?汽車、新樓房、彩電、電腦,這些以前都沒有啊!至今,我們隨着時代發展完成了飛天夢想!當楊利偉坐着飛船返回中國時,我們的心情,那是無法用簡簡單單的字眼就可以來形容的!

  六十二年的成果,這個過程驚心動地,比六十二年前,這都是無法想象的,這是多麼大的翻天覆地啊!以後又是怎樣,我們都不知道,又會有怎樣驚人的事發生,這也是無法猜想的。

  六十二年的輝煌歷史,給我們了一個深刻的記憶,這個記憶是無法忘記的,就像在手上割了一刀,儘管好了,也要留下傷疤!

  祖國,母親啊!您是多麼堅韌不屈,您受的傷痕都記在我們心裡啊!您已六十二歲了!母親啊!多麼偉大的祖國母親啊!我為您感到自豪、驕傲。祝您生日快樂!

  庫爾勒市八小六年級:愛春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