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之螳螂獸的宿命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之螳螂獸的宿命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螳螂獸,精靈世界唯一的螳螂獸,我在克洛斯星地宮裡,被一個稱之為精靈太空站站長的賽爾給抓住了,他把我放進了一隻小透明膠囊中…… 

  也許我本來就有神奇的使命,在所以的精靈中站長對我享有頂尖的地位,站長帶着我去找鋼牙鯊BOSS升級,那時我才5級,沒想到我竟然打敗了鋼牙鯊升到了20級。之後我又挑戰了,提亞斯,理奧斯,雷納多,都成了我的刀下亡魂,我後來又打敗了精靈界的頂級BOSS尤納斯,我成了精靈界公認的王者,但是精靈也是有感情的,後來我和閃光波克爾結了婚,生下了我們的結晶-小螳螂獸,有天我回到家中發現家中一團糟糕,波克爾也受了重傷,我問妻子怎麼回事他氣喘吁吁的說,海盜··抓走了我們的…兒子,之後便離開了我。 

  我從此發誓-不打敗海盜,我誓不為精靈。之後跟隨站長保衛賽爾號,爭取打敗海盜,重複精靈界,我在賽爾號待了幾天,想這樣報仇太慢了,於是我離開了賽爾號,召集精靈,打敗海盜,之後10千個火焰貝和加格及100W只精靈加入了我們,我帶着他們去找海盜報仇…… 

  …………與之後果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加我的Q-1041526967,我有好幾個100級的!!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之螳螂獸的宿命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之螳螂獸的宿命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