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十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十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十集 標籤:勇闖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賽爾他們走出勇者之塔神秘領域,忽然看見有一扇大門,他們推開門,傳送到了一個隕石地帶。看到了一隻小精靈,肖恩問:“你叫什麼名字啊?”小精靈說:“我叫阿爾克,先別問了,我帶你去個地方!”他們進了隕石賞月區域,此時正好是月圓時期,月光一族首領阿爾莫尼出現了說:“月亮神我們月光一族來跪拜了!”就在這時,月光變成月影了,並且黑暗烏雲越來越多,阿爾莫尼說:“怎麼回事?”就在這時月球戰神出現了:“我不喜歡光!”阿爾莫尼說:“你就是阿德洛卡!”阿德洛卡說:“對,我的稱號是月球戰神!我要把你們都除掉!看我的無極絕滅陣!”一下子把阿爾莫尼打傷了,說:“月亮女神,請保佑我們月光一族吧,求您顯靈吧!”話音剛落,一陣強光出現,又是一隻精靈,阿爾莫尼說:“你就是月球女神——露娜?”露娜說:“是!阿德洛卡,接受我的懲罰吧!絕招:月光破碎陣!”一下子把月球戰神打飛了,說:“不要啊,好強的光。”月球戰神死了,變成了太空垃圾……肖恩說:“露娜,我的好朋友譜尼昏迷了很長時間,看圖騰上要用一種東西才能蘇醒!”露娜說:“什麼?我的妹妹昏迷了?”艾爾說:“譜尼是你的妹妹?”露娜說:“對,我們從小就是一起長大的,可誰知現在我找不着譜尼了,你帶我去見他!”說完,肖恩帶着他們進了神秘領域,到了那,露娜說:“我要給他月光晶石,說著他拿出月光晶石傳給了譜尼,這時,譜尼睜開了眼睛,說:“你是……哦,是姐姐呀,你上哪了,我找了你好久!”露娜說:“我現在修鍊成月球女神了!”譜尼說:“好了,咱們一起賞月,過中秋節吧!”阿爾莫尼說:“哈哈,好啊,都團圓了,祖先說的對,中秋節就是親人們團圓的日子!”便說邊走,他們去賞月,吃月餅,過了一個團圓、快樂的中秋節……

  接下來會有什麼探險,請看下一集。

  四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十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十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