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就是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這個朋友,她家人很多,我很熟悉他們,但我最了解的人莫過於“她”了。

  她中等的個子,小小的眼睛,愛梳一條馬尾巴辮兒,是班裡的小幹部。課堂回答問題最積極,有時也很較勁,因為一個問題堅持自己的想法不肯改變,結果與同學們掙個面紅耳赤。除了回答問題讓大家羨慕以外,她寫的作文更讓大家佩服。用詞準確,想象力豐富,因此作文成績在班裡名列前茅,常常被老師當做範文讓大家學習,每當這時班級里鴉雀無聲,一定是等待着聽她讀作文。從同學們的認真勁上就可以看出,大家喜歡聽,恐怕漏掉生動的細節。每當她聲情並茂地朗讀,讓大家聽得入情入境時,她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啦。

  我的這個朋友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好奇心。聽她媽媽說,小時后的她更是冒着一點“傻氣”,她經常把自己好吃的拿一些放在老鼠洞門口,媽媽問她為什麼,她卻笑嘻嘻地說“我想看看老鼠怎麼吃東西”。

  要說她有好奇心,不如說她太調皮。有一次,快過年了,她小姨從北京回來,聽說小姨是坐飛機回來的,她便好奇了,“飛雞”是啥樣的?正在這時門外的大公雞叫了起來,“噢”她靈機一動,跑出去好不容易把大公雞抓住,便坐在雞背上,還大喊着:“我坐飛‘雞’了”,“我坐飛‘雞’了”。她的不禮貌做法惹怒了大公雞,大公雞掙扎着狠狠地啄了她幾口,她疼得鬆開了手,哇哇大哭起來……

  隨着年齡的增長,她也長大了,變乖了,懂事了,學着大人做事,有時還幫媽媽分擔一些家務。說到這,你們一定想知道我這個朋友是誰了吧,如果你替我保密的話,我可以告訴你,“她”——就是我。

  黑龍江省雞西市虎林市八五八農場子弟校六年級:劉江嵐

您正在瀏覽: “她”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