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猜猜“她”是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她”是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長得很秀氣。瓜子型的臉上嵌着一雙明凈的眼睛,好像會說話似的,彎彎的眉毛,像是畫上去的,一個小巧筆直的鼻子,上面架着一副近視眼鏡。烏黑髮亮的馬尾辮,隨着走路的節奏在她身後擺來擺去的,發出“刷刷”的的聲音。

  她是個多才多藝的女孩。她會跳舞,優美的舞姿實在令人羨慕;她會唱歌,動聽的歌聲常常讓人陶醉;她會彈古箏,那古老的樂器在她的纖纖玉指下常常會使你目不暇接;她呀,還會做飯呢,那香噴噴的飯菜,總能令人饞涎欲滴。

  她是個直率的女孩。當她考得好時,她便興奮、歡悅地跳着,樂呵呵地笑,馬尾辮也高高地翹着,眼睛像通了電的燈泡,驀地亮了。但當她考得不好時,便會愁眉緊鎖,一臉嚴肅地坐在那裡,眉毛向下垂着,連頭髮也像打霜的茄子一樣蔫了,眼睛直直地看着卷子,反覆地看着卷子,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落下來,還自言自語道:“不會吧,我不可能考這麼差,這怎麼可能呢?”

  她的朋友可多了,人人都願意跟她做朋友,可是好朋友總有鬧矛盾的時候,這時她會主動讓步,拍拍朋友的肩膀,誠懇地說“上次的事都怨我,對不起,咱們和好吧。”於是,她們又像回到了以前一樣快樂、開心地玩耍起來!

  總而言之,統而言之,她是一個秀氣、多才多藝、直率、友善的女孩。你猜到她是誰了嗎?對啦!她就是鄭雨晴——本小姐我啦!

您正在瀏覽: 猜猜“她”是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