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她” 

  “小白兔,真可愛,愛吃愛吃菜……”,聽了這首小兒歌,你一定知道“她”是什麼了吧? 

  “她”是一隻雌性小白兔,“她”周身雪白,就像用潔白無暇的漢白玉雕刻成的。把“她”捧在手裡,像一個小絨球,熱乎乎的。紅寶石似的的眼睛骨碌碌的轉着,小鼻子一抖一抖的,“Y”字形的小嘴好像永遠合不攏似的,露出銀白的牙齒,可愛極了,芳名為“小白”。 

  小白愛吃青菜和胡蘿蔔。有一次,我給她一根胡蘿蔔,她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她一邊吃一邊看着我,好像還沒有吃夠,我又給了她幾片青菜,她叫了幾聲,又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她還喜歡跳高。有一次,我正在玩跳繩,她也興緻勃勃的跟着我跳了起來,一邊跳一邊看着我,好像在說:“我比你跳得高,比你跳得多”。 

  這就是我家的大明星——舉世“無”雙的小白。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