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苦澀清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澀清香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苦澀清香 標籤:苦澀作文 清香作文

  濃濃的苦澀才釋放出深蘊的清香,就像生命只有經歷一次次的苦難,才能留下人生的幽香。

  今早,爸媽都出門了,只我一人在家,我便禁不住誘惑沖了一杯。剛一衝好,一絲細微的清香便從杯中溢出。我對着杯子吹了口氣,一縷更醇更醉人的香氣裊裊升騰出來。

  這濃濃的味道鑽入我的鼻間,迫不及待端起杯,一咕嚕就喝了半杯。一瞬間,全身都充滿了苦澀之味,似乎覺得剛才的空氣是那麼空虛。可令我始料未及的是,不久一股淡淡清捍立即傳遍全身。它縈繞我口中,倍感心曠神怡。

  但入口的苦澀終究使我屈服,便趕緊加了少許糖,還是苦。我索性拿起糖瓶子往裡倒。可剛喝一口,便皺起了眉頭,不是因為苦,是因為有甜味兒了,甜得有些膩,早已失去了先前的清香。先前的那份苦澀之後的甜,有確讓我感到清新,有一種和大自然混為一體的感覺。

  我們的生活又何嘗不是一杯咖啡呢?品味過苦澀的人,生命就會像咖啡一樣有味;若不敢品嘗苦澀,就難以品味沁人心田的清香。人們不經歷風吹雨打,又怎能瀰漫出他們生命的智慧和清香呢?

您正在瀏覽: 苦澀清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澀清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