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清香縷縷浸我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香縷縷浸我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愛,像那淡淡的清香,雖然不惹人注目,卻在無形之中使人神清氣爽。這種愛的表現可能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卻載着施愛者的深情厚誼。 

  因為要早起上輔導班,我必須要早睡早起,以前那些到深夜才入睡的生活規律被打亂了。而且因為我睡很早,父母的生活節奏也打亂了。為了讓我好好入睡,他們不得不放棄一些工作和娛樂。 

  某天,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忽然有個人進入了我的房間。我想道:“這是誰啊?為什麼不開燈呢?”那個人朝桌子走去,我忽然打開了電燈,原來是我的媽媽。我疑惑地問道:“媽媽,您怎麼不開燈啊?”她笑了笑,說:“沒事,等下我要上夜班了,明早恐怕來不及給你做早餐,所以把錢放這,你自己去買吧。我怕驚醒你,因此就沒有開燈。”說完她出去了。我躺在床上,心卻無法平靜下來。 

  那一刻,我心潮澎湃,再也無法入睡。我的心好象決堤的水,怎麼也停不下來。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要用的東西每天都整齊的擺放在顯眼的位置;為什麼每天早晨桌上都有一杯牛奶,為什麼……原來這一切,都是媽媽在默默的奉獻。我的眼睛濕潤了。多麼偉大的愛!多麼偉大的母親! 

  母愛如茉莉清香,默默無聞,無私奉獻,母愛無處不在,伴我成長,只怕今生都使天下的兒女無法報答。正如孟郊所寫: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附:如果有什麼錯誤請指出)

您正在瀏覽: 清香縷縷浸我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香縷縷浸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