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茶清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清香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茶清香 標籤:清香作文

望着白茫茫的天空,倦了。俯下身,品口茶,那輕柔似紗的清香瀰漫到五臟六腹。那茶如酒,醉的我深入夢中。伏在桌上,望着窗外,殘雀唧喳地叫着,引得多少凄涼。不覺有些冷,接品一口茶,溫暖遍布全身,添了幾分愜意。慢慢地,伴着窗外的怡人景色,韻味悠長的熱茶,漸漸地飛向了遙遠的夢的遠方……朦朧中,嗅到了淡淡的茶清香。 

  難忘那天的深情陶醉,也難忘那天的淡淡的茶清香。我深知,自己如樸素的清茶,不尊貴高雅,可我卻會散發出淡淡的茶清香。我們新一代的青少年,正如一粒粒草本種子,有的願生長為受人寵的牡丹。玫瑰,有的卻願做一棵棵茶樹,供人採摘。而我原作後者,平淡,樸素。 

  早知道當初的感悟,不免悲愴,既然選擇了道路,就永不回頭,拼搏。奮鬥吧!如初生的朝陽,放耀出最燦爛的光束。 

  走在開闊的大路上,腳步在林間小路上迂迴,累了,品口韻味悠長的熱茶,勞累頓時消失。那茶散發淡淡的茶清香,我愛你,淡淡的茶清香! 

  從平凡到輝煌,從樸素到高雅,一個個風雨坎坷的進程,一個個引人思考的往事。昔日,肩並肩大踏步而行,伴着夕陽,走在鄉間小路。曾幾時何,採過路旁的野花,晒成苦苦的涼茶,坐在湖邊,慢慢地品着……

您正在瀏覽: 茶清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清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