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拯救沃爾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沃爾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拯救沃爾瑪

  這天,我在逛沃爾瑪超市,這裡有好多好吃的東西,我心想:如果能讓我隨便吃就好了。

  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又來到了沃爾瑪旁閑逛,突然沃爾瑪起火了,火很猛烈,我很着急,又想不到救火的辦法。

  這時,一位神仙來到我面前,拿出一個桶子說:“只要你把水管的一頭放進通里,管子另一頭就會噴出洶湧的水來,如果不要水了,把管子從桶里拿出來,水就沒了。”

  於是,我拿起一根水管,照他的方法做了,果然,管子的另一頭噴出了很多水,火一下子就滅了。

  沃爾瑪的老闆說:“你救了沃爾瑪,獎給你一張終身免費在場內吃喝玩樂的VIP卡,以後都可以在沃爾瑪里隨便吃了。”

  “起床”爸爸一聲大喊,“呀”我被嚇得六神無主,唉,沒想到這是一場夢啊!

  岳陽朝陽小學二年級153班

  劉?鈺 

您正在瀏覽: 拯救沃爾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沃爾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