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歌詠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詠比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農村的中學生,很少機會可以在舞台上炫耀的展示自己的風采,可這次,我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藝術周,這使我多開心啊,終於可以大顯身手啦。別看我這急的,我們班的同學早就用行動證明一切了——歌詠比賽。 

  歌詠比賽,我們班派出了一位無人不曉,歌聲動聽的明星歌手,她在市得過一等獎,羨慕吧。要想知道她真的那麼厲害,看看她表演就一目了然了. 

  她着輕盈的腳步登上了舞台,自然大方的說:“大家好,我是初一(2)班的,加油。”這時,大家都起勁的鼓着歡呼的掌聲,我們班的聲音更是一擁而上,搶呼:“加油。”而我更是熱情蓬勃。 

  她唱歌時,雖然沒舞伴,也沒有跳舞的節目,只是獨唱站着,但同學們依然歡呼,鼓掌,默嘆。因為她的歌聲使人如痴如醉如此的甜美而華麗,完美而不呆板,輕捷的樂曲,使我有一種輕飛漫舞的感覺。這首歌《把耳朵叫醒》,又如喚起我的童年快樂天真。 

  不知不覺,這歌唱完了猶如風一樣,留下了她的腳印,所以大家都記得她。

您正在瀏覽: 歌詠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詠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