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歌詠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詠比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歌詠比賽 

  這個星期的星期四我們有一場歌詠比賽,在比賽之前每個班都做了充分的準備。每天中午午飯過後,幾乎都能聽見隔壁的班級在練唱歌。可我們班卻還在安安靜靜地做功課。因為我們的參賽曲目已經練得十分熟了。到了星期四中午我們為歌詠比賽做了最後的準備。我們唱了幾遍歌,排了排隊形,就信誓旦旦地準備去參加比賽了。 

  下午的第三節課,我們初一年級都到操場集合,準備開始比賽。按照抽籤的順序開始比賽,我們班被排在第六個上場,第一個上場的是(2)班,可能我們坐的太遠了,聽不見他們在唱什麼,之後的幾個班級都差不多,Mr.chen聽后,叮囑我們說:“你們上去唱,一定要放開嗓子唱,唱啞了給你們每人發一根冷飲。”於是我們上場唱歌時,都把聲音放到了最響。後來,當王渝潔跳着優美的舞姿上場時,全場鴉雀無聲。都陶醉在我們的歌聲中了。我們唱好后,台下一片掌聲。接下來的幾個班,也跟這我們唱得響起來了。 

  比賽結束后開始頒獎了,當主持人宣布:“第二名,(3)班,(8)班!第一名,初一(4)班!”此時,其他班級都在為我們鼓掌,我們自己當然也十分的高興,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我甚至都想為自己鼓掌了。我真為我們班感到驕傲,我真為我們班感到自豪,我們班真棒!我希望我們班在以後的日子裡,樣樣都得第一名。

您正在瀏覽: 歌詠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詠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