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紅五月歌詠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紅五月歌詠比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紅五月歌詠比賽本來將2點30分拉開帷幕,但由於天氣炎熱,延時到下午第三節課,在下午第二節課的時候,我們興高采烈的給自己化上妝,期待着下節課的紅五月歌詠比賽。 

  我們手持鮮花,端着凳子,還有一個本子和一隻筆來到操場,端端正正的坐着。今天是青年節,是五、四運動的60周年紀念日,今天又有許許多多的人參加了共青團,成為了一名優秀的團員。我們為他們鼓掌、喝彩,為他們感到高興。 

  紅五月歌詠比賽正式開始,第一個節目是《送別》,“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的歌聲在我們耳邊響起,此時此刻我想到我們曾今學過的一篇課文《城南舊事》,讓我想起了當時的那個英子,回味無窮。 

  第二個節目是《七子之歌》,“你可知macau不是我真姓,我離開你太久了,母親!”的親切歌聲在我們耳邊響起,我們萬分感慨,是什麼讓我們感到親切、感慨萬千呢?因為我們在上個學期才學過這首優美的歌曲,今天我再次聽見了它,它讓我想起了曾今的澳門所發生的事情。 

  時間伴隨着他們唱出的優美、歡快的音符流逝了,很快就輪到了我們,我們拿着一朵朵花,整理好自己的衣服,走向主席台的右側作好準備,等到他們的節目一完,我們紛紛上場。我們隨着優美、歡快的伴奏作出一個個精彩的動作,唱出婉轉、悠揚的歌聲,當唱起《讓我們盪起雙槳》的時候,大家就回憶起美好的童年時代,我們的歌聲響遍整個操場,在台下有些打瞌睡的同學被我們悅耳的歌聲驚醒,然後聚精會神的欣賞起來,我們的節目完了,台下響起一片如雷震耳的鼓掌聲。 

  紅光中學給我們了一個鍛煉、提高自己的機會,讓我們從小多方面發展,培養我們多方面能力,我們應該感謝紅光中學,是你,是你給我們了一個向別人展示自己的舞台。

您正在瀏覽: 記“紅五月歌詠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紅五月歌詠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