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節有意思的語文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有意思的語文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節語文課上,老師並沒有上課,而是讓我們去欣賞蘇嘉琪的舞蹈表演…… 

 “鈴鈴鈴”上課鈴聲打響了,同學們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老師先讓蘇嘉琪給大家表演舞蹈。她猶豫不決,又想上,可又不敢。在我們和老師的鼓勵下,蘇嘉琪大方得走到講台前,表演了一段即興舞蹈。她的舞姿是那樣的優美,那麼的迷人。每一位同學都目不轉睛的看着她,生怕哪一個生動的動作錯過了。有的還不時地為她鼓掌。最後一個動作“金雞獨立”,她立得是那樣的穩。我心裡想:她跳得可真好,要是有一天,我能像她一樣,那該有多好呀! 

  老師讓蘇嘉琪休息了片刻,又讓她表演了幾個簡單的動作。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大眼瞪小眼,真是摸不着頭腦,為什麼又讓她表演?蘇嘉琪表演了一隻小孔雀的動作,就後到座位上。老師又讓馬澤和王浩辰學她剛才的動作。他們不好意思地走到講台前,誰也不肯做。然後老師讓侯名昊和侯杉模仿動作,雖然也不好意思學女孩子的動作,但比前面倆位同學大方多了。他們倆個像倆只小胖孔雀在那裡扭,逗得全班哄堂大笑。最後,馬澤和王浩辰也無奈的跟着學,全班哈哈哈的大笑起來。老師連眼淚都笑出來了。同學們有的笑得合不攏嘴,有的肚子都笑疼了…… 

  我們在笑聲中結束了這節有意思的語文課。

您正在瀏覽: 一節有意思的語文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有意思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