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寢室第一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寢室第一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是地理晚自習,地理老師的聲音又小又低沉,教室里又吵所以我經緯網那一章學的亂七八糟,一點也不懂。老師夾着書進來了他讓我們做優化設計,說完自己拿着一本地理書看了起來。上屆的哥哥姐姐們說這個老師看起書簡直就是個書迷地震也不關她的事,但是如果你們吵到他看書你們就有的好受的了。誰叫他是個老師管學生的了?!都因為知道他的性格所以大家不得乖乖聽話,一開始教室里安靜的連跟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聽得見,可是到後面我們班的壞小子吳家凱,李輝維,張德德三個人開始演起了小品,學着老師看書的樣子,帶副眼鏡,捧着書聚精會神的看了起來,大家都看着他們,起初是小聲的笑後來那三個壞小子越演越有勁,越來越精彩,但是我們都害怕地理老師發脾氣,特別是班幹部,遭受的批評最多,老師肯定會說你們班幹部怎麼搞的,教室紀錄亂成那樣也不管管!下次要是在出現這種情況我不罰他們先罰你們班幹部,班長學習委員,紀檢委員都跟我到操場上跑步!於是我們交換了一樣眼神,這次由班長出面,管管這些不得了的壞小子,班長狠狠的瞪了他們一眼,那三個深知班長的脾氣,自然不敢觸犯了!哈哈可是後來搞笑的事情有發生了,我們班的調皮鬼馬成突然要上廁所,可是老師正在看書誰敢惹他啊!於是我們便要他忍着,你是沒看見他的樣子,哎喲喂,在位置上碰來碰去,哈哈哈哈就這樣過了一會兒,他突然叫了起來我尿褲子了!一邊說一邊慌慌張張的往廁所里去,教室里曉得亂七八糟,就連最嚴肅的紀檢委員也忍不住笑了起來,初中的第一次晚自習就這樣結束了,我回到寢室,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初一:木~敏

您正在瀏覽: 寢室第一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寢室第一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