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笑一刻傷心一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笑一刻傷心一晚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自習課上發出了一陣笑。結果讓老師罰站出去了,我猜你一定要問是為什麼。別急讓我來告訴你吧!

  一個自習課上同學們都在認真的寫作業只有我不想寫,我扭臉一看原來我後面那一位“老陳”也在閑着我就對他說:“我們真是同甘共苦的好兄弟呀!”他說:“去你的誰跟你同甘共苦了!”我笑嘻嘻的說:“我們不都是沒是幹嗎!不如我們倆來說智力題吧!”“ON小樣就你還想給我出呢!”他神氣的說,我想了一下又對他說:“我知道你的腦子不如我。”“不如你出,就出怕你不成!”我心中暗暗得意,因為他中了我的激將法。

  我就說我先出幾個,我出完了你再出。“行”他說,我說:“你一定要快一些不快……”他還沒等我說完就說:“你說吧,我知道了。”我說:“我開始說啦,你準備好!”“老鼠老鼠……貓最怕什麼?”“老鼠”“哈哈”這聲音讓老師聽見了說:“你要幹什麼?李留路站出去”我只好站出去了。

  事情的來龍去脈就是這樣了。;
 

您正在瀏覽: 可笑一刻傷心一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笑一刻傷心一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