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一個別樣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一個別樣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一個別樣的人 

  他,中等身高,微微偏瘦,有一副成天嘻嘻哈哈而又多變的臉龐。他的頭與身體給人的感覺,無法形容,簡直比數學中的“黃金分割”還要完美上一百倍。在他那充滿笑語的臉上,有稍挺的鼻子,在那聰明的腦門上林立着不長的頭髮,在這兩者之間,有雙稍小的眼睛。從中,我看到了十分尖的目光。每當他一微笑,他的眼睛之下就會“泛起波浪”。當他着急的時候,那幾條波浪又出來“興風作浪”了,可一會兒他的臉又變了一種表情。 

  曾幾何時,在政治課上,老師提問是留在城裡好,還是到鄉下好。並要說出理由。他說:“當讓留在城裡好,因為城裡賺的錢多些。”從這句話中,我感受到了他的詼諧、直白。 

  曾幾何時,他臉帶微笑走到我身邊對我說:“告訴你一個秘密。”聽了這句話后我連忙把耳朵湊了上去,他急忙咬了我一口,然後拔腿就跑,看着他跑去的身影,我真是既無奈又悔恨…… 

  曾幾何時,在一個莊嚴的場合里,他學着老師的口吻對我說:“不要說話,嚴肅點。”我被他那奇怪的表情給逗笑了,他又回過頭來對我說:“說了不要笑你還笑。”我心中湧起了一股莫名的滋味,說也說不出…… 

  他,每當遇到疑難時,都會將右手放至右耳邊,托起整個腦袋,偶爾還會抬起頭來,望一望天花板,要是再說上幾句話,就真有當年岳飛“仰天長嘯”的氣勢。曾幾何時,他悄悄地站在我身後,將雙手迅速從我的腋下穿過,繞到我的腦後,然後雙手合十,用盡全力壓着我的腦袋。我被這突如其來的動作牢牢的扣住了,難以挪動身體,直至上課…… 

  這就是他,一個活力四射、充滿激情的他。

您正在瀏覽: 他,一個別樣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一個別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