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彩繽紛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繽紛的童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本精緻的相集,它記錄著我那五彩繽紛的童年。每當我翻開這本相集,就會鉤起我夢幻般的回憶。每一張相片都充滿着無窮得童趣,每一張相片都記錄著一個有趣的故事。 

瞧!這張相片上的我正抱着玩具娃娃“SNOOPY”笑得合不攏嘴。原來,我在“六·一”兒童節時,在幼兒園的大舞台上表演的節目獲得全園大獎,獎品正是這隻又白又胖的“SNOOPY”。這可把我樂得笑個不停,本來就很小的眼睛眯成一條幾乎看不見的縫。 

這張相片上的我怎麼衣服和頭髮上夾滿了晾衣服用的夾子?原來,媽媽從商店裡買來一袋晾衣服用的夾子。我對這些夾子充滿了好奇心,經過一陣仔細“研究”后,我“斷定”這些夾子是用來夾頭髮和裝飾衣服的。我把這袋夾子一一夾在了衣服和頭髮上,自己認為有了這些裝飾漂亮極了,跑到媽媽面前問她認為我有了這些裝飾漂不漂亮,媽媽看了覺得很有趣,便拿來照相機拍下了我可笑的模樣。 

氣皮艇上,我為何滿臉淚痕?那是因為該死的船槳一點兒也不聽我使喚,無論我向前划,向後划,向左划,向右划,船也只能在水裡打轉轉,不前進。船上只有我一個人,大人們都在岸上,我想不出任何好辦法,急得哇哇大哭,大人們卻捧腹大笑。媽媽拿出相機“咔嚓”一聲按下快門拍下了我那淚痕滿面的樣子。 

五彩繽紛的童年啊,你是一本讓我百讀不厭的書。我將把你永遠地珍藏在心底,成為我永恆的回憶。 

  五(3) 

  杜非

您正在瀏覽: 五彩繽紛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繽紛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