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絢麗多彩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絢麗多彩的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接近“鳳辣子”的張揚女生,一個有着“林妹妹”心思的細膩女生,這就是我——絢麗多彩的我!

  我嘛,長相一般,就是眉宇之間透點靈氣,最大的特點是個子高,性格好。有些同學叫我“多面體”,因為我有着孫悟空七十二變的性格。

  我愛哭,也愛笑。在班上,無論是在幹什麼,只要同學的一句漫不經心的言語刺痛了我的心,我的水資源就會毫不拮据的猶如壺口瀑布般噴出來,別提有多嚇人了。不過,只要那位被我的突變嚇愣了的同學給我道歉並且補償我的損失,我的眼淚便會躲到一邊去,雨過天晴。

  我瘋張,也莊重。出了校門,我會因為一些別人看來微不足道的事情而捧腹大笑,暴跳不止,儘管會惹來路人怪異的目光和竊竊私語,但是,我很坦然,走自己的路,叫別人說去吧!在課堂上,我聽講專心致志,回答問題落落大方,干起班務沉穩嚴肅,寫的作業踏實認真,參加活動積極踴躍,在大家眼裡還是一個很不錯的學生呢!

  我最大的享受就是聽音樂和寫作了。雖然這個愛好很一般,不過,我的方法可就很不一般咯!我喜歡將二者結合在一起:把房間的喇叭開到最大,播放着驚天地,泣鬼神的歌曲,其中傑倫小豬的歌可是首選,邊聽邊寫文章,你們可別覺得不可思議,這樣寫美文很受啟發呢!

  跟我接觸久了的朋友就會發現我交友很廣泛,各個學校,各個班級的學生我都會認識一些。因為我相信: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我重情重義,把認識的每一位朋友都當作生命里必不可少的人,為了他們能夠上刀山下火海都在所不辭!所以我痛恨那些兩面三刀背叛朋友的人,怎麼樣?我也算是比較正義吧!

  任勞任怨,努力創造佳績,生活中每一天都快樂無比,這就是我——愛學,愛笑,愛鬧,愛玩的13歲女生——任佳樂!

您正在瀏覽: 絢麗多彩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絢麗多彩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