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絢麗多彩的一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絢麗多彩的一周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周是開學以來的第13周,我回顧這一周所發生的一切,便覺得是絢麗多彩的!~ 

  好恨呀!~ 

  在星期二的早上,我來到教室里,拿出語文課本繼續背誦出自朱自清筆下的散文《春》,這時,語文老師說要檢查背誦情況時,全班同學都暗暗叫苦,可我卻恰恰相反,我想:嘿嘿,班上肯定沒有幾個能像我一樣那麼流利地背出來.......想着想着,有什麼東西碰了我一下,我回過神,同桌便說:該你上去把課文背給老師聽了。”我定神看黑板,果真如此。於是我胸有成竹的走上講台,開始背給老師聽。背着背着,突然忘詞了,任憑我怎麼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下一句是什麼。正當我急得團團轉時,救命的鈴聲響起,老師說:“你回到座位上吧,要抓緊時間把這篇散文背熟。”我暗暗的鬆了一口氣后回到座位上坐了下來。心想;不是已經把這篇散文背熟了嗎?怎麼剛才背誦時會忘詞了呢?我真的很恨,為什麼我那麼自以為是呢? 

  好煩呀!~ 

  星期三的課間時間時,老師捧着英語試捲走進教室,說:組長,把試捲髮下去,吩咐同學們把試卷上錯誤的題改正,不懂的要去辦公室問老師。”我聽后迫不及待地等待着我試卷的到來。可當試捲髮下來之後我卻傻了:對於一向英語成績不錯的我來說,這次單元試卷不應該只得79分(100分滿分).........我此時心亂如麻,不知道這是為什麼,好煩呀!~ 

  好高興呀!~ 

  星期四下午的音樂課,老師要在班裡選出16對男女同學進行舞蹈指導, 然後到12月底要代表全班參加學校舉行的校園集體舞比賽。因為在選拔中音樂老師看到我跳舞很有節奏感,所以我才會被選中。我一想到我將要和其他二十幾名同學一起為班級爭光時,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好悔呀!~ 

  星期五早上第一節語文課,老師把大作文本發下來進行講評,老師講着講着,好像記起什麼事,停頓了幾秒鐘,接著說:“我發現一種現象:作文不是自己寫的,而是別人幫忙寫的,我自己覺得這種行為很不好,我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這樣的情況,還有一些同學的作文是應付的,是老師叫才寫的,要記住每一篇作文不是有手寫的,而是用心寫的”這時我心想:糟了,肯定是老師發現我幫同學寫作文,才在班上提出批評,早知道我就不幫同學寫作文了。雖然老師沒有直接點名批評,但是我真的好後悔呀!(言外話:相信我,從那以後我再也不幫同學寫作文) 

  我覺得這個周是多麼的絢麗多彩呀!~~~ 

  (指導老師:何子斌)

您正在瀏覽: 絢麗多彩的一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絢麗多彩的一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