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奇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奇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奇觀 

  暑假的校園,並未因師生們的離去,而變得死一般的寧靜。 

  就在放暑假后不久,校園裡很快地入住了一些新客。它們有着靈巧的身子,除了肚前有潔白的羽毛外,便是渾身烏黑,尾巴卻像一把叉開的大剪刀。說到這,聰明的你可能早已心知肚明了,馬上會說這不就是燕子嗎?是的,就是機靈可愛的燕子!正因為它們的到來,才給暑假的校園增添了一些生氣。太陽剛露出地平線,它們就已立在枝頭歡唱了,有的撲騰着翅膀玩起了對對碰。如果你此時衝著它們叫喊一下,那麼它們偶爾也會回應你幾聲。那場面可熱鬧了。不久之後,它們便開始了飛行表演。個個亮出自己高超的飛行本領,在校園上空自由自在地凌空飛翔:時而高空平飛,時而展翅側飛,時而向下俯衝,時而直衝雲天······飛累了,它們就紛紛降落在宿舍樓的晒衣線上休憩,然而下面卻留下了許多星星點點的白斑——燕子糞。乍看上去,還以為是天花板上的石灰脫落下來了。飛餓了,它們就一起降落在操場上,歡蹦亂跳地覓食、啄食。稍有動靜,它們以防不測,便迅速地拍打着翅膀直竄上雲天去了。有了它們的存在,安靜的校園裡便又新增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校園也因此成了它們活動交流的俱樂部。 

  如果你對此感興趣的話,那麼歡迎你到我校作客參觀。

您正在瀏覽: 校園奇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奇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