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彩繽紛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繽紛的童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山東省臨清市劉垓子鎮中心小學 五年級 陳松 

  郵編 252660

  童年像一場夢,使我快樂無比;童年就像一隻飛在藍天中的鳥兒,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童年像天空中的彩虹,有着紅、橙、黃、綠、青、藍、紫各色不一,形態各不一樣,其中有我的純真,有我的可愛,有我的調皮,有我的懂事,有我的快樂,有我的失落,還有我的傻。這些美麗的往事,都使我無法忘記,我的童年像是在天堂的夢! 

  五彩繽紛的童年,常常會帶給我快樂的笑聲和無限的回味,直到現在我想到那些事時還會笑出聲來。 

有一次爸爸往家裡打電話,讓我接到了,電話中傳來爸爸的聲音,我心想,爸爸怎麼跑到電話里了呢?我一定要救出爸爸來,於是我就把電話抱起來,摔在地上,我認為這樣就能把爸爸救出來,可是我把電話一摔,連爸爸也不理我了,還沒有把爸爸救出來,於是我坐在地上放聲大哭起來,這時媽媽推門走到我面前,便說:“寶貝,發生什麼事情了?”“爸爸跑到電話里去了。”我含糊不清的說。媽媽聽完前因後果放聲大笑起來,告訴了我電話的“秘密”,直到現在想起來我還想大笑一番。 

還有一回,爸爸從青島給我帶回了一個漂亮的泥娃娃,有一天我想到,泥娃娃有好多天沒有洗臉了,我要給它洗洗,於是便去給泥娃娃打水、洗臉,剛洗第一下,泥娃娃那細長的眉毛沒有了,我趕緊為泥娃娃又洗了一下,泥娃娃的臉也花了,我一看事情不妙趕緊拿手絹去擦,誰知道一擦更不妙 了,泥娃娃的鼻子都沒有了……。 

  小時候的快樂使我終生難忘,我的童年像一個彩色的夢,這場夢使我快樂無比!是個在天堂中的夢!我要將這個夢保留終生!

  指導教師  王玉東

您正在瀏覽: 五彩繽紛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繽紛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