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改名記 428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名記_428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28字  編輯:pp958

改名記 標籤:報名記作文

  我姓卓,“桌子”之類的外號撲面而來,我很自卑,甚至對自己的前程失望,要知道,名字對未來的路有極大的影響。我很想改名,如果我姓陳,我就叫陳默;如果我姓許,我就叫許諾…… 

  沒辦法,姓是祖宗給的,所以,我一心思撲在改名身上。有一次,我到寶寶書店去看書,想從中獲得啟發。因為我年齡太小,許多“准媽媽”都看着我。有個“准媽媽”一直看我,看的我毛骨悚然,我一看,原來自己拿了一本“寶寶生育”,嚇得滿臉通紅。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有光臨過那家書店。 

   我最好的朋友希希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問我:“你知道小平嗎?”我愣了。“哼,你這個沒良心的,連鄧小平都不知道了?”我一下茅塞頓開,原來希希是要讓我知道,在世界上,有許多人叫鄧小平,但在改革開放的道路上,只有一個鄧小平。像王運豐、袁隆平一樣。 

   現在,我可以這樣自我介紹:我叫卓游千焰,卓游千焰的卓,卓游千焰的游,卓游千焰的千,卓游千焰的焰。不要以為我猖狂,我的名字為我而生,我為我的名字自豪。

您正在瀏覽: 改名記428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名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