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臟臟怪之成名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臟臟怪之成名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1)小臟蟲

  球球飛快地跑了出來,想:我才不倒垃圾呢!他邊想邊把香蕉皮扔到垃圾袋上,便快樂地上學去了。正義的巫師看到了,想懲罰他,便用魔法棒向垃圾袋揮了揮,袋子便蠕動起來,跳出一條怪蟲子。沿着球球的氣味追蹤起來。而球球正在上課呢!他絲毫不知一場意外即將來臨。

  (2)大怪蟲

  怪蟲子見到髒東西就吸收到體內,它越長越大,好似一輛兩噸重的卡車在狹小的街道上行走,行人紛紛躲避,警察來啦,也無可奈何。它慢慢地向學校走去。

  (3)隆隆聲

  球球正專心致志作着筆記,忽見水杯里有一圈圈漣漪,同時聽見“隆隆”的聲音,他很奇怪,聽錯了嗎?一會兒,聲音越來越大。老師和同學們開始四處張望,老師正要出去看看是怎麼一回事。突然校長廣播到:全體師生注意!街道上出現了一隻怪物,馬上緊急疏散!全班同學立馬亂成一鍋粥!平時的疏散訓練全忘光了!球球好不容易擠到操場上!卻又得趕回去因為大怪蟲走到了學校門口。

  (4)在教室

  同學們緊張極啦!在電視里的怪獸竟然出現在眼前,那麼奧特曼為什麼不出現呢?女生們哭哭啼啼一片,在這種情況下,即使堅強的人也喊媽媽了。老師讓學生們趴在桌子底下,抱着頭,真是太滑稽了。

  (5)轟動世界

  警察已向上級求援,由市到省,由省到中央。怪物這一方正準備進校,可它太大了,進不去,學生們非常高興。這時侯武警部長帶着美國專家趕到(為了及時奧巴馬派戰機直接開來,當然他不會這麼心甘情願,中方承若可帶回做研究),這件事驚動了各國。一時間,英國女王連下午茶都不喝,坐着直升機趕來。日本當然不會放過此機會,日本首相正在睡午覺,一聽說,穿着睡衣拖鞋趕來。(據說,拖鞋在路上掉了一隻,被一日本人撿到,拍賣了九萬日元)

  (6)逃跑

  正在這時候,同學們又聽到廣播,叫同學們下樓,原來武警把學校的圍牆弄出一個大洞,好叫學生們逃跑。

  (7)怪蟲發威

  再來看看怪蟲的情況吧!它想衝進去,結果卡在校門口了。專家想趁這個機會釋放超大容量(能夠麻醉三頭大象),但是不管用。反而刺激了它,它發怒了。……

  (未完待續)

  邯鄲市第11中學錦園校區初一:楊小勛

您正在瀏覽: 我與臟臟怪之成名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臟臟怪之成名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