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月沉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沉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七歲的六月,青澀的雨季,你我一起走過的六月風雪同路。

  六月,是個多雨的月份,六月里有你我的點點滴滴,似乎老天也眷戀你我,彼此笑一笑。

  六月,是個多愁善感的月份,因為有你,亦喜亦憂,喜的是相聚憂的是離別。

  六月,是個選擇的月份,這是我們人生道上的一個轉折點,因為中考的到來。

  六月,是個不舍的月份,六月的結束標誌着我們以後真的可能相見無期。

  六月前,我說喜歡你;六月里,我品嘗喜歡;六月後,一起微笑。

  去年九月你我緣起,相遇,相識,相知,渴望今年的六月不會是緣滅。

  六月的紛飛,有些“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的味道;六月的雨,有着“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銷愁愁更愁”的感覺;六月的時間更是“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地飛逝。六月里的種種,總是“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放飛的六月,天依舊藍,雲依舊白,風依舊涼,不知是否事也依舊,人也依舊。

  心中的六月,有着太多道不盡~~講不完~~說不出的話語,也許一切盡在不言中。酸澀的畫面,熟悉的臉孔,幼稚的舉動,總浮現於我的腦海之中,彷彿一切重演。凡世快樂,歡聲笑語,都是你我所嚮往和憧憬的,即使只是一瞬,那也是美。

  我突然想起劉若英的《原來你也在這裡》??“啊/那一個人是不是只存在夢境里/為什麼我用盡全身力氣/卻換來半生回憶/若不是你渴望眼睛/若不是我救贖心情/在千山萬水人海遇/喔/原來你也在這裡/該隱瞞的事總清晰/千言萬語只能無語/愛是天時地利的迷信/喔/原來你也在這裡”。希望以後你我可以在千山萬水人海相逢,一起手牽手走到最後。

  六月,是你我彼此命途中的點綴;初三的六月更是最美,最難以忘懷,因為有你我走過。如果我們真的這樣離別,那麼你的微笑將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

  十七歲青澀的雨季,總有些不舍,總有股心有餘悸。六月的沉澱,很難溶解;沉澱的六月,更難稀釋。

您正在瀏覽: 六月沉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沉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