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桂花飄呀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飄呀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微風輕輕的吹過,如今化成桂花的我跳着優美的舞蹈落到了地下。一隻小螞蟻滿是陶醉的表情來到了我的身邊,只見他輕輕地閉上了眼睛,跳起了舞蹈,舞倦了之後他慢慢地躺了下來在我身邊響起了均勻的呼吸聲,我便在一旁靜靜的等待他的醒來。

  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眼看太陽就要落山了,小螞蟻終於睜開了他那沉睡已久的眼睛,我微笑的對他說了一聲“我親愛的朋友,你睡得好嗎?”只見他驚恐地望着我,好像要對我說什麼似的,對視了整整三秒鐘之後,他小心翼翼的對我說“對不起!我是被你身上散發出來的香味吸引過來的,因為你身上的香味真的是令我不得不被吸引……”“沒有關係的”我迫不及待的對小螞蟻說,

  我們正聊得歡的時候一陣微風把我們送到了天上,飄啊飄……我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在這裡我們認識了有着動聽歌聲的百靈鳥小姐,她為我們唱着一首首動聽的歌曲讓我們陶醉在這優美的歌曲里,正在陶醉中的我們又被微風送上了天,這是我們才清醒過來。此時我們都很期待下一次我們會降落在哪?又會遇到哪些好朋友呢?

  就在這時我們降落在了鼴鼠媽媽的屋頂上,卻把她的屋頂壓壞了,於是我們幫她把屋頂修好了,就這樣認識了善良的鼴鼠媽媽,鼴鼠媽媽可真好不但沒有責怪我們還請我們吃點心,這時我真恨不得永遠的留在這了。天色不早了我們決定在這裡住宿一晚明天再走。

  天漸漸地亮了,就這樣我們在這清晨的第一縷陽光里,輕輕地飄走了……不知道以後會不會遇到像鼴鼠媽媽這樣善良的人了。於是我在心裡喊桂花飄呀飄,飄到大江南北能與全世界的人做朋友,因為只要有愛世界才會更好·更美。

  初一:李超

您正在瀏覽: 桂花飄呀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飄呀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