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糧祝化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糧祝化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糧祝化蝶 標籤:化蝶作文 化蝶飛作文

--題記

  淚滴垂,樂悠揚. 

  剛才還如北極冰山般的樂器,用音符打破了持續千年的寂寞.琴動了,情也動了!最初,只是潺潺流水,泉水叮噹.忽而風一吹,心中飛來了兩隻蝶兒,惺惺相惜,互相依戀.再美的花也,亂不了他們的心緒;在多的錢,也換不回她的嫣然一笑.這笑是醉人的美酒,這笑是迷人的芳香.它們美啊美,我退啊退…… 

  使人想起: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使人想起:回眸一笑百媚生情,六宮粉黛顏色失去. 

  使人想起:一顰一語多麼溫柔夭矯,再美的江山都比不上紅顏一笑. 

  電閃,雷鳴. 

  這才是高潮!如此的雨,要何處去尋躲避?不如盡興在雨中狂舞!驟雨為它們助興;旋風為它們伴舞;雷鳴為它們伴奏;閃電為他們照耀……淚光?已成往事. 

  酣暢淋漓的舞步,婉約的骨子裡透着瘋狂!旋轉,是與狂風和諧;飛躍,是沖向奔雷的勇氣;翻飛,是嬉戲雨滴的樂觀;奔突,是最後的狂舞……沒有人明白<梁祝>的喜悲. 

  雲撥,日出. 

  一切的唯美,卻換來了另一個凄涼.經歷了人生的風雨,卻換不回一個完美的終結.因為生命是脆弱的,經歷了苦難卻再也無回天之力;因為生命是神氣的,兩個人的一生竟是在苦難中作樂.拼搏?反擊?超越?無力!這也許正是凄美絕倫! 

  兩隻蝴蝶,一道光,飛向同一個天堂! 

  淚低垂,樂猶揚. 

  生命,生命.猶如一段舞.飛舞,用生命換取美.

您正在瀏覽: 糧祝化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糧祝化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