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化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蝶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化蝶 標籤:化蝶作文 化蝶飛作文

  火紅的朝陽射入高中殿堂,風與陽光輕唱激起時光陣陣漣漪,而我在風中徜徉,告別初中的稚嫩與懵懂,逐漸走向理性與成熟。因此,“軍訓”邁着穩健的步伐向我走來。

  (一)9月3日 星期一 晴朗

  新來的教官長得挺高大,而且皮膚,但是很清瘦,綠色的軍服洋溢着青春的色彩。我細細打量着他,他左不過十八九歲的樣子,還是一個大男孩兒,可臉上確實有着中國軍人式的微笑,當然,還有威嚴與力量。我抬起頭,看見陽光也正向我們窺探,她的目光射過碧綠濃蔭,在葉與葉的間隙中可以看見她的微笑。一陣清風拂過,痴醉的陽光被風與樹葉輕敲成零星碎片,散落一地,與我們相視而笑。陽光的燦爛與迷彩服的抖擻軍綠交織着、交織着,連教官那黑得發亮眼睛也被渲染上了一層薄薄的金色,忽閃忽爍,恍如跳動的音律一般,奏響了夏日的樂曲。陽光在一片軍綠中流動着,彷彿是一幅畫卷,而那畫卷的顏色正是那激昂青春的色彩,煥發出活力。

  (二)9月4日 星期二 晴朗

  不知不覺間,夜幕漸漸籠罩了世界,天空愈發藍的發黑,如同枷鎖般的色彩,正如我隨時間流逝而愈發沉重的心情,薄紙一張難書心傷,只是隱約看見滿滿一張紙分明地寫着:唉!唉!唉!當下午時分軍訓隊長在全校面前宣布我班軍訓課程落後時,積累了兩天的的辛苦頓時盡數化為了液體從眼眶流出,不知是汗珠還是淚珠,教官仍然寬慰着我們別難過,可他顯然不知道他那布滿失望色彩的笑容有多讓人忍不住心酸。於是,天空開始變得灰濛濛的,我們也都變得灰濛濛的,我們連同夕陽與一切都消弭在了黑夜的寂靜色彩中,落寞像一條因悲傷而失控的黑色河流在我們躁動的心間四處流動,最終充溢了整個身體,又時來一股巨大的漩渦將我們疲憊的心層層包裹。而我只能在自己的心中寫着:青春,永不沉默!

  (三)9月7日 星期五 晴朗

  連着5天以來,我們帶着“希望”“落寞”走了一路,而撒在路上的不是汗水,而是我們勇敢的心。我們一直努力着,練習着,烈日當空,未曾逃離,汗水與睫毛也在眼眶中戰鬥着、戰鬥着,汗與汗在肌膚上交融着、交融着,連同渾身的酸痛與毒辣的陽光一起滲透着我們的身心,一點一點,口號聲驚起飛鳥,汗水滋潤泥土,我們一直堅信會有鮮花為我們的青春喝彩,一獻麗影。不錯的,皇天不負苦心人!百二秦關終屬楚!我們贏了!當我們以整齊劃一的步伐雄糾糾氣昂昂地經過主席台時,我就知道我們贏了!當我們以力沖霄漢的口號聲勇敢地走過主席台時,我就知道我們贏了!我們沒有被黑夜的漩渦吞噬,而是勇敢地撕破了黑夜的面具,親手用汗水繪製了一個斑斕的黎明!我們,贏了!!!後記曾經的我們只是稚嫩的蟲蛹,只會在春天裡享受着溫暖,在夏天的美麗中遠望着風采,但是在撕破黑夜后的黎明,在這初秋時節,我們敢於失敗,勇於成功,最終化蛹成蝶,邁着青春洋溢的舞步翩翩起舞,去擁抱世界黎明!!!

  高一:安爾(田密)

您正在瀏覽: 化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蝶 暫無評論